鳌头镇“两新”组织吹响党史学习教育“集结号”
语音播报

为丰富拓展党员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7日,鳌头镇“两新”组织开展学党史系列主题活动。

图片△活动合照

01参观党史展览

当天下午,“两新”组织全体党员先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史展览。大家在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场景中,进一步了解了党的伟大历史进程和17个从化革命历史大事记,并从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

图片△参观党史展览

02上专题党课

随后,大家来到广州欧亚气雾剂与日化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百名书记讲千堂党课”宣讲活动。欧亚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汉良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用丰富的案例及深入浅出的阐释,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别样的微党课,进一步增强了“两新”组织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员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上专题党课图片△与会人员认真听课并做好笔记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鲜活、形式多样,让每位党员从思想深处再一次坚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倍受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两新”组织重要作用,将参观学习的收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常学常新、真学真信、知行合一。接下来,鳌头镇将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学习内容,引导“两新”组织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崭新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记者 鳌头君】

【编辑 心雨】

通讯员 鳌头镇宣传组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