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奋斗的你丨听总书记“解码”幸福
语音播报

4月30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如果幸福是首歌,奋斗就是其中最美的音符。人世间的一切幸福都靠奋斗和辛勤的劳动来创造。

“好日子都是奋斗出来的。”几天前,在广西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桂林市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村民王德利家中看望。总书记勉励大家依靠勤劳智慧把日子过得更有甜头、更有奔头。

△2021年4月25日至27日,习近平在广西考察。这是25日上午,习近平在桂林市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村民王德利家中看望,同一家人围坐在一起聊家常。

“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习近平总书记多次给辛勤奉献的劳动者点赞,为努力奋斗的所有人加油。

这个“五一”劳动节,让我们一起听总书记“解码”幸福。

梦想属于每一个人。

新起点、新征程,我国亿万劳动者牢记总书记嘱托,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李凤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