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交通大学建设项目获批 将配建附属中小学、幼儿园
语音播报

记者从广州航海学院了解到,广州交通大学建设项目立项于4月23日正式获得广州市发改委的批复,并获得黄埔区规划局的规划用地红线图,这标志着广州交通大学建设项目正式全面实质性启动。


广州航海学院

记者从复函中了解到,该项目选址在广州航海学院及周边,项目总建筑面积 560769 平方米,包括广州交通大学拟建总建筑面积 463569 平方米,其中,新建建筑面积 20万平方米,包含教室、实验实习用房、图书馆等,还配套附属中学、小学及幼儿园拟建总建筑面积 97200 平方米。

image.png

复函指出,项目的建设有利于优化广州市交通类高等教育的结构布局,符合广州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建设的需要,对于提升广州市交通类人才培养规格和大交通科技实力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的建设是必要的。

信息时报记者 黄淑仪

通讯员 陈海航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