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明天下午,锁定增城红色故事会启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小记者团成立仪式
语音播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拓展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激发全区青少年浓厚的爱国热情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弘扬党的精神,宣传革命人物事迹,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4月24日,广州市增城区将举办增城红色故事会启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小记者团成立仪式。

图片

届时,现场将会设置红色歌曲演唱、增城红色故事会启动、红色小记者团成立、红色故事分享、小记者现场采访等精彩环节,欢迎各位准时收看。

直播预告

活动主题:红色故事润心田 红色精神代代传

活动时间:4月24日(本周六)15时

直播平台:新花城APP

指导单位:增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主办单位:增城区文明办、增城区教育局、共青团增城区委

承办单位:广州市新华书店集团增城有限公司、增城区少工委

协办单位:增城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 增城区购书中心

收看方式

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打开“新花城”App,点击“视频-直播”,找到相应直播界面,点击进去就可以进行观看。

图片

这个周六,锁定直播,一起聆听增城红色故事!

记者 曾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