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级,6.1级!台湾花莲县附近刚刚发生两次地震
语音播报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4月18日22时14分在台湾花莲县(北纬23.94度,东经121.43度)发生6.1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4月18日22时11分在台湾花莲县(北纬23.92度,东经121.53度)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

刚才,台湾先后发生5.6级和6.1级地震,造成当地震感强烈,台湾全岛有感,福建沿海震感明显。震中距花莲县10多公里,距台北市120多公里。  

厦门、福州等地网友表示震感强烈:

@Attleo-:坐标厦门集美,就说第二波余震怎么那么猛,原来震了两次

@寻嵩游戏:坐标福州,躺床上感觉晃

@Yellow小猴:温州人民明显震感,吊灯摇的厉害

@Brilliant栾:杭州23楼震感明显,我已经自己脑震荡了

@迷失自我的NT:坐标厦门翔安,第二波明显震感更强,整座楼都在晃,腿到现在都是软的。

来源:中国地震台网速报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