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反诈宣传联动矩阵成立
语音播报

为进一步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增强全民防骗意识,提升防骗能力,4月16日晚,由清远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及市委网信办指导,清远市公安局主办的2021年清远市反诈宣传联动矩阵成立仪式暨宣传晚会在清城区顺盈时代广场顺利举行。

清远市直有关单位、高校、企事业、媒体等50多个单位领导,市反诈督导专员,以及各县(市、区)公安局和局属有关单位领导,志愿者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晚会通过文艺节目,反诈小课堂、有奖问答等形式开展,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气氛浓厚,群众反响热烈,切实增强了群众防骗识骗能力。

晚会现场穿插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抢答,加深了群众对反诈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反诈宣传晚会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方式,既向广大群众宣传和传授反诈知识,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和了解电信网络诈骗,增强防骗意识,提升防骗能力,同时又最大限度地发动群众参与反诈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反诈氛围。全民反诈,人人参与!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曹菁通讯员:清公宣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曹菁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童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