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她每周往返五百多公里学街舞,仅两年就上央视春晚

2021-04-16 16:48:33










广州日报视频栏目《某人》以微纪录片为主要表现形式,呈现高速发展社会中不同的人物,体现不同个体的故事和追求,了解每个人的不同生活和工作方式。
他们也许充满精彩,亦或平淡宁静,蕴含着无数美好、感动、执着、坚持……在这个互联网时代,生命的光芒在人海里,总有某人的故事你会喜欢,或者获得某些启发。

本期《某人》主角陈筱诗,简单纯真的街舞少年,因偶然与街舞结缘,因兴趣千里求学,因努力而发光。从韶关到广州,从舞房到舞台,五百多公里所承载的,不是家与“校”的距离,而是爱与梦想的贴近。
热爱是梦想的灵魂,执着是永动的车轮。关于街舞,她不曾犹豫,不曾退怯,凭着单纯的热爱,积年累月的进步,不断站上更大的舞台,一步步靠近心中的梦想。舞台背后洒过的汗水,受过伤痛,于她而言不过是逐梦路上的垫脚石……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曹景荣 实习生 尹建芬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曹景荣 实习生 尹建芬 石亮浩治 张凯滢 视频剪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曹景荣 实习生 尹建芬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曹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