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家长学校”系列直播(23):芬芳四月,一起来聆听书香之家的故事
语音播报

因为喜欢书,他们相识相知相恋,更在社区以书育儿、拉红线……4月读书月,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走近这户书香之家,聆听他们的故事,品味悠悠书香。

本周日(4月18日),由广州市文明办、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妇联主办,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广州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广州日报新花城APP、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花城+、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大洋网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家长学校”系列直播即将举办。

届时,曾荣获“第二届广东省文明家庭”“广东省十大书香家庭”“广州市十大书香家庭”“2019年度书香羊城全民阅读推广大使”称号的袁晓娟家庭将分享他们家庭与书的故事,以及分享他们共享育儿、打造书香社区、组织相亲读书会的心得经验,欢迎各位准时收看。


直播预告

主题:以书会友来 书香飘万家
时间:2021年4月18日(本周日)
直播平台:新花城APP、花城+APP、微社区e家通
主办单位:广州市文明办、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妇联
承办单位: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广州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广州日报新花城APP、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花城+、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大洋网

嘉宾介绍


袁晓娟家庭(袁晓娟、陈仕则、陈袁明),来自荔湾区石围塘的书香之家,曾获“第二届广东省文明家庭”“广东省十大书香家庭”“广州市十大书香家庭”“2019年度书香羊城全民阅读推广大使”称号。

2015年,袁晓娟与丈夫陈仕则一起住进荔湾区石围塘某小区。6年来,他们带领小区居民共同研究并自创“共享育儿”理念及活动,打造了社区公益读书会“凯粤湾悦读会”以及公益相亲会“迎澜悦活会”等多种公益活动。

直播话题
1、书香浸满小庭院——出生启蒙阅读经验分享、举办“社区家庭互助式早教”的经历
2、打造书香社区——举办社区公益读书会的经历
3、幸福小家帮助大家——举办相亲读书会的经历

观看直播还能参与抽奖,领取快乐读书吧指定阅读书籍。点击下方图片,长按保存,打开微信扫码参与抽奖。



收看方式

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打开“新花城”App或花城APP,点击“视频-直播”就可以进行观看。


这个周日,锁定直播,一起聆听书香故事。

记者 王山而
编辑 黄淑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