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来南沙图书馆听广州解放的故事
语音播报

为更好地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系列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市民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广州市社会科学联合会联合南沙区委宣传部、南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广州市南沙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南沙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于4月17日下午15:00在南沙图书馆大报告厅举办《共和国成立与广州解放》讲座活动。

活动邀请了毕业于中山大学历史系,现工作于中共广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周艳红同志作为主讲嘉宾。周艳红同志从事党史工作近二十年来,著有《1961年广州工作会议述论》《风雨八十年》等著作,在中央、省、市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具有丰富的党史的研究和宣教工作经验。讲座将从多角度深度讲述广州如何在改革开放中勇当排头兵,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勇作试验田,承担起国家中心城市的责任与担当的光辉历史故事。

此次讲座面向南沙广大读者,读者可通过微信、官网两种预约方式进行报名,名额有限。

注意事项:

(一)选择从图书馆正门入馆参加活动的读者,请在正门扫码登记入馆;

(二)选择从图书馆南面下沉广场(广州购书中心·南沙旁)入馆参加活动的读者,可直接前往活动场地;

(三)若读者想参观活动场所外的地方,须在图书馆正门扫码登记入馆。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耿旭静 董业衡 通讯员 刘超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耿旭静 董业衡 通讯员南宣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缪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