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视频】航拍番禺这座城中村,未来将大变!

2021-04-14 15:44:01

 胜石村离广州南站商务区不到4公里,离广州恒大足球场不到3公里,北有兴业大道穿过,南有广台高速经过……拥有优越发展区位的番禺钟村街胜石村未来将如何发展?
日前,番禺区钟村街胜石村股东代表投票表决旧村改造合作企业,结果100%同意富力集团作为胜石村改造合作企业。这标志着胜石村旧村改造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一步。
“接下来,我们将制定全村改造补偿方案,如果方案得以顺利通过,将进入与股东签订补偿合同环节。”胜石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理事会理事长梁镜英表示,全村改造是胜石村新一届班子未来5年的工作重点,“大家一步一个脚印,稳步推进全村改造,待改造完成后胜石村将一跃成为宜业宜居的全新村庄。”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桂来 通讯员 陈晓洁 覃相貌 伍泽生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波 肖桂来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波 肖桂来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