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聚焦】马上办!番禺这所学校门前路口增设红绿灯

2021-04-14 19:48:55

洛溪新城小学(分校)和洛溪新城中学两所学校紧邻主干道,门前是十字路口,但该路口却没有信号灯和斑马线,几千名学生每天从此经过,只能靠家长接送……近日,在广州番禺区洛浦街洛溪新城小学(分校)门口对出的如意路与北环路交界路口,曾困扰家长和市民的这一安全隐患得到解决。目前,番禺交警已在该十字路口增设5组交通信号灯,方便学生和市民安全通行。
通过完善交通设施后,人行和车辆都能够有序通行。除了增加设施以外,番禺警方还联合洛浦街道办、学校,安排交通协管员协助周边交通指挥,组织学校老师、家长志愿者在上放学高峰时段协助加强现场秩序维护。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桂来 通讯员 戴睿 谢展霖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波 肖桂来 通讯员 戴睿 谢展霖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波 肖桂来 通讯员 戴睿 谢展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