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梅花教学最终辑,岭南画家教老友记妙笔生花

执笔挥毫,如何妙笔生花?寥寥几笔,如何用水墨呈现傲骨梅花?近日,广州日报·花城老友记邀请了知名岭南画家胡棉雄拍摄了多辑水墨画创作教学视频,涵盖了水墨画基础工具介绍、基本笔法展示以及枝干和花瓣的绘画过程等方面,让每一位对水墨感兴趣的读者,都能通过视频的学习,从基础开始掌握,逐渐学会画出属于自己的水墨画,最终玩转水墨。

此前,该系列视频登上了学习强国,并在花城老友记视频号累计吸引逾万人观看和学习,这一次,看看岭南画家将分享哪些技艺。

↓点击视频,获取玩转水墨画最终讲↓

(更多精彩视频,敬请关注花城老友记公众号、视频号)

【大咖介绍】胡棉雄毕业于华南艺大美术系,历任广州画院、广州美术馆特聘画家,广州市美协理事,广东省青年美协常务副秘书长,中央文史馆书画院南方分院画家,广东省美协艺术中心策展部负责人,广州市青联常委;现为中国画创作研究院院聘画家、广东省中国画学会理事、广州市文联诗书画院副秘书长、广东省美协会员,广州市海珠区政协委员,美术副编审。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苏赞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林琳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林琳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刘春林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
苏赞
更多文章
刘春林
更多文章
林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