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发布最新声明,网友不买账
语音播报

刚刚(3月31日),H&M发声明表示,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依然坚定,致力于重获中国消费者信任,随即冲上微博热搜前十。其中声明还特别指出,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依然坚定”,公司希望做“负责任的采购者,不论在中国还是世界其他地方”。


 


网友实时评论截图

 

不过,记者观察实时的热搜评论,网友们似乎对H&M“致力于重新获得中国消费者、同事和商业伙伴的信任和信心”的说法表示极度的不适,而针对声明中“相信通过与利益相关者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可以在发展时尚产业、服务客户和尊重客户的方式上迈出步伐”的观点更被认为是“依然毫无诚意”“说了等于没说”的意思。广州纺织业资深人士告诉记者,H&M此举显然是有强烈不愿意放弃中国市场的意图,但目前中国消费者的态度估计会持续强硬,最新声明没看出来有任何诚意。

 

另外,该热搜的讨论热度持续上升,截止发稿前排名为第五,有超过两百万的讨论点击。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谭伟婷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谭伟婷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麦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