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收官!党史学习线上排位赛学习达人大奖出炉
语音播报

3月23日在“新花城”客户端上线的“跟着总书记学党史”学习排位赛党史知识有奖答题活动29日正式收官。7天以来,排位赛活动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高度关注和参与,极大激发了大家党史学习热情,共有超过20万人次参加了线上答题,出现了一批学习积极分子、学习达人。最终,@会员8x7b6g5yWX、@Frank、@会员Zc9r1kZJ69获得了学习达人大奖

3月23日党的百岁生日倒计时100天起连续七天,“新花城”客户端上线“跟着总书记学党史”学习排位赛党史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由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专家协助出题,通过生动活泼的形式,让广大市民和网友在答题闯关中学习百年党史,重温光辉历程,抽取学习彩蛋。

截至3月29日活动结束,排位赛已吸引超过20万人次参与,在羊城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全市多个区动员基层街道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学习答题,一些大型国企更是动员党组织党员参与学习答题,在企业内部开展评比排位。

在参与答题的选手中,涌现出了一批勤奋生、优秀生和幸运儿。

勤奋生:

在参加答题的学习者中,有超过35%的人表现出了极高的积极性,坚持每日上线答题,可谓此次活动的勤奋生。

优秀生:

在参加答题的学习者中,有超过10%的人学习成绩优异,日均答题平均分在80分以上,是排位赛中名副其实的优秀生。

幸运儿:

此次活动设置的学习彩蛋也极具吸引力,大家在学习党史的同时,不少人还收获了幸运大奖。越努力越幸运,说的就是这次活动中幸运的学霸选手。据统计,每日获得满分的选手有三分之一的人抽中了彩蛋,可以说是对积极学习的回报。

温馨提醒:

在此提醒各位已经抽中彩蛋的幸运儿,请于4月1日前登录新花城客户端学习排位赛“答题记录”专页完善个人领奖信息,逾期视为自动弃奖。近期将有专人就兑奖事宜联系中奖者,请大家留意接听电话。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菁
海报设计:周振丰、蒋秋平、吴一钒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林玮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