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评论员-申红梅 | 爱的力量
语音播报


2020年6月1日,我来到了这所被爱包围的学校——纳雍天河实验学校。走进学校,原第一个映入我眼帘的是两栋教学楼和一栋办公楼,在这所学校里,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这里有温柔体贴的老师,有丰富有趣的课程,也有活泼开朗,自信大方的同学们。

这所学校是于广州市天河区投资4250万元援建的,是专门为了易地扶贫搬迁的孩子而建了一所学校。这所学校和我原来的学校真的是天差地别。在这所学校里有着丰富的课程,不像我以前那所学校每天的课程都很枯燥,在这所学校里课程丰富多彩有信息技术课、科学课、美术课等这些课程都有专业的教师授课,现在的学习环境和以前的学校环境也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我以前的学校离家很远,从家到学校需要三十分钟的时间,而现在我从家到学校只需要十分钟的时间,我以前的家和现在住的房子也有很多不同的地方,以前的房子是那种平房,现在房子既漂亮又舒适……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们这个充满爱的社会,充满爱的国家,因为有了爱的包围,我们才能更加健康茁壮地成长!

纳雍天河实验学校六(1)班  申红梅

指导老师:杨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