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评论员- 高琴 | 特别的爱
语音播报


记得我刚来学校时,看到同学们那身绿绿的校服,美丽壮观的教学楼,宽阔无比的操场,还有那鲜艳五星红旗,我欣喜无比,特别触动我的是那充满爱的心愿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心愿,有的人是想有一本笔记本,有的是想有一本课外书,有的是想有一只漂亮的笔。心愿墙上就贴满了同学们的小心愿。

例如有的同学因为想要好好学习,长大不辜负父母,好好报答祖国,想要一些学习文具,有的同学想把北京的天安门画出来,想要一些画笔,有的同学为了给班级里增添打扫工具,想要一些拖把、扫把等各式各样的小心愿。

广州的叔叔阿姨们来到我们学校参观时,看到同学们的小心愿,为我们很多同学实现了那些小心愿,他们还给我们写了些小纸条,祝福语。叔叔阿姨们给我们捐赠了许多的课外书,同学们都很感谢广州的叔叔阿姨们,广州的叔叔阿姨们还给我们捐赠了许多篮球,足球球鞋等运动物品。他们的爱心充满了校园。

让我影响最深的是高广芳老师说的一句话:好好学习,将来到我们广州来玩。正因为这句话,激励着我好好学习,将来好做个有用的人。

纳雍天河实验学校六(1)班  高琴

指导老师:王荣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