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CBD社区活动:艺术让职业女性更有自信
语音播报

致敬“她力量”

刚过去的国际妇女节,女同胞们在生活图景中的自然流动,是当今社会性别平等的生动写照,展现着一个文明社会和现代国家的魅力。节日当天,富力广州CBD为办公社区里的女性筹划了一场充满浪漫、艺术与甜蜜的油画沙龙,以表示对女性的关爱与重视,沉浸在艺术氛围里,度过美好的节日。


致敬“她力量”活动在富力广州CBD展开


初春三月,花开燕来,伴随着融融的春意,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妇女节”。温柔坚韧的她、智慧勇敢的她、自信顽强的她,千千万万个“她”植根于千家万户,立足于各行各业,奋斗不屈、开拓进取,富力广州CBD十五个项目联动,举办了”致敬‘她力量’”的社区活动,为女性上班族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和诚挚的节日祝福。以艺术形式走进CBD社区,是富力广州CBD一直致力实现的,接触绘画艺术,让女性提升艺术审美情操,放松身心,调整紧张的工作与生活,并且感受艺术带来的乐趣。


社区活动为职场女性送上鲜花,给一天的忙碌工作开始带来惊喜


早高峰踏进大厦,来上班的职业女性收到代表祝福的鲜花。“今天是女神节,祝您节日快乐!”,众多女神表示在特殊的节日,收到物业的惊喜与祝福很开心,并为物业的贴心点赞。为了让女神们充分的享受节日带来的快乐,富力物业举办了油画沙龙和下午茶活动,邀请客户进行油画沙龙创作,陶冶情操。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女白领摇身一变成画家,在画纸上一笔一划创作了属于自己的作品,享受甜品与艺术带来的愉悦和惬意。


艺术沙龙现场




艺术沙龙现场



艺术沙龙现场



艺术沙龙现场



艺术沙龙现场


通过艺术沙龙活动的现场,职场女性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并且以通过绘画体验提升自我。而富力广州CBD也秉承对女性乃至更多受众的服务,会陆续在社区进行艺术推广,以各种艺术沙龙、展览、市集等形式把社区活动做好做丰富。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杨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