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第一爽片!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定档3月26日
语音播报

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好莱坞史诗级怪兽灾难巨制《哥斯拉大战金刚》今日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正式定档326日。

今日发布的《哥斯拉大战金刚》定档海报中,一派鲜艳浓烈的橙色调营造出落日余晖的末世之感,哥斯拉与金刚背靠都市与海洋相互迎战,空气凝滞在紧张的战斗氛围中。定档预告中,哥斯拉与金刚两大怪兽王者之间火药味十足,展开了势同水火的淋漓激斗,同时也引出了关于这场大战的诸多悬念。

作为“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四部的最强集结篇章,《哥斯拉大战金刚》集齐了哥斯拉与金刚两大战力最强、人气最高的怪兽界“顶流”,引爆观众期待。

而围绕着两大怪兽王者之间到底谁能最终取胜这一问题,观众们自发站队,针对二者战力、预告中的细节,各自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有的观众认为哥斯拉吐息绝技一出无人能敌,再加上《哥斯拉2:怪兽之王》中以一敌多、单扛众怪兽的强大战绩,这一次对决中势必将继续守卫自己“怪兽之王”的名号。有的观众注意到预告中的金刚相比于《金刚:骷髅岛》中的身材而言,已成长为身高可与哥斯拉匹敌的巨兽了,再加上解锁了更多战力,或将成为黑马给予哥斯拉痛击。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黄岸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戴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