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李浩菲加盟,《向上吧少年》多维碰撞观点火花
语音播报

全新青少年健康成长生活力挑战计划《向上吧少年》将于3月7日起在湖南卫视播出。节目将聚焦6~12岁青少年日常动手的“生活力”,通过不断向上的电梯连接五层有生活场景的挑战空间,试炼青少年的生活技能。主持人杜海涛将担任少年助力团团长,坐镇观察间成为沟通亲子教育的“观察员”;而主持人李浩菲将暖心陪伴少年闯关,以“少年领航员”身份助力他们登顶挑战。

一向以活泼爽朗、幽默风趣的主持人形象活跃在荧屏的杜海涛,此番加盟青少年健康成长生活力挑战节目,向熟悉他的观众们展现不一样的亲和力和沟通力。

作为观察间内的少年助力团,海涛将陪同父母全程关注少年挑战闯关,并实时分析少年们的生活动手能力表现,与“金句辣妈”傅首尔、教育学专家、少年家长展开多方讨论、观点碰撞。针对青少年教育中生活自理、思维自立、人生自主的能力,他们将深度挖掘家长教育价值观念,启发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向上吧少年》挑战过程中,少年们在没有父母陪伴的情况下,在有限的时间内将独自完成五层闯关任务。李浩菲作为“少年引航员”,将全程陪伴少年乘坐电梯前往挑战空间,耐心解读挑战规则、细心处理现场突发情况、暖心鼓励孩子继续前进,帮助少年们重拾信心,收获成长。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莫斯其格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戴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