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最佳男主角“黑豹”作品《21座桥》3月19日上映
语音播报

由《权力的游戏》导演布莱恩·柯克执导,《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导演罗素兄弟强力制作,“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主演的电影《21座桥》曝海报和预告,正式宣布影片定档3月19日全国公映。这是2021年国内上映的首部好莱坞警匪动作爽片,也是查德维克·博斯曼生命最后的佳作之一。2020年,“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因癌症去世。

电影《21座桥》中,“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饰演的安德烈·戴维斯是一个事业失意的纽约警探,专门对付有着“警察杀手”之称的罪犯。在最新曝光的预告中,安德烈·戴维斯被委派追捕一起重大涉毒杀人案的凶手。为了追捕凶手,安德烈·戴维斯下令封锁曼哈顿,开启了曼哈顿历史上第一次全境封锁。但封锁时间只有四个小时,一场令人肾上腺激素飙升的限时追凶之旅就此展开。

在刚刚过去的第78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中,查德维克·博斯曼凭借《蓝调天后》获得剧情类电影最佳男主角。这无疑再次证明了查德维克·博斯曼的表演能力。电影《21座桥》是查德维克·博斯曼最后的作品中,首部在大银幕与中国观众见面的电影。导演布莱恩·柯克曾表示:“电影是从查德维克·博斯曼开始的,他的魅力吸引了所有的演员”。

电影《21座桥》中博斯曼一如既往展现了出色的演技,不仅拥有众多打戏、枪战片段,更是在曼哈顿与时间赛跑,上演了一段帅气的高能跑酷。除此之外,查德维克·博斯曼也是电影《21座桥》的制片人之一,对于这样的双重身份,博斯曼曾表示很多的制片工作都是在拍摄前期与后期进行的,在这些阶段他投入了很多精力。

此外,凭借《爆裂鼓手》斩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金球奖电影类最佳男配角的J·K·西蒙斯在影片中饰演纽约警局的大队长麦肯纳,将与查德维克·博斯曼展开精彩的对手戏。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黄岸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戴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