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冲围宿舍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语音播报

    广州日报社拟为广州市广报美寓投资有限公司就罗冲围宿舍项目工程监理服务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罗冲围宿舍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控制价:36万元

    二、招标单位: 广州日报社

    三、项目概况: 本项目现状为广州日报社宿舍,拟改造为经营性长租公寓,计划对项目室内、外墙及小区根据长租公寓经营需求进行改造,项目用地面积5762.42㎡,改造建筑面积约6755.99㎡,项目工程费约1600万元(详见附件《罗冲围宿舍项目概况》)。

    四、招标范围:

    1)服务范围为本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总包工程(含拆除工程、装饰装修工程、门窗工程、外立面改造工程、钢结构楼梯及局部楼层加建钢结构夹层、屋面防水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消防工程、智能化工程、园区配套等)、二层楼装修工程、永水工程、电梯工程、永电工程、检测服务及软装工程等完成本项目建设的全部监理服务工作。

    2)工程监理服务,项目各项工程设计阶段、招标阶段、施工阶段及工程收尾阶段的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协助报建、工作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成本控制、进度控制、竣工验收、工程结算、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协助委托人进行档案整理、归档及管理等监理工作。

    3)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工程结算工作完成为止。

    五、项目实施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罗冲围广州日报社宿舍。

    六、投标人资格: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完成本项目服务足够数量的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

    3.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者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甲级或以上工程监理资质;

    4.拟委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建设部2006年4月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须与投标单位一致;

    5.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xinyongfuwu/?navPage=4)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http://www.ccgp.gov.cn/search/cr/)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于资格审查时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存档。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6.本服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事项:

    1.投标报名时间:2021年3月4日至2021年3月8日上午12:00点前(北京时间);

    2.报名请提交附件《投标申请表》及以下资料:(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3)如需授权,则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4)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5)信用中国及中国采购网信用查询信息截图;(6)投标承诺书.

    3.投标意向人需递交纸质版报名文件,所有报名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同时将第2点报名资料加盖公章后发至电子邮箱:gzrbwx2@163.com,并留下联系方式。

    4.报名截止后,招标人将招标文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意向人。

    八、未通过资格审查、未取得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无资格参加投标。

    九、招标人联系方式: 

    1.邮寄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西路366号广报中心5楼资产管理科

    2.招标联系人:廖小姐 81163274,13926073979 ;项目联系人:黎工81163277

 

    广州日报社

2021年3月3日

罗冲围宿舍项目改造项目概况.docx

附件一:投标申请表.docx

附件二: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格式).docx

附件三: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docx

附件四:投标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