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为期六天半
语音播报

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介绍,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将于3月4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0日下午闭幕。

郭卫民介绍,本次大会期间,将安排开幕会、闭幕会以及两次大会发言,其中一次大会发言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安排6次小组会议。开幕会、闭幕会将邀请外国驻华使节旁听。现在大会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image.png

大会拟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议通过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

另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新闻中心消息: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首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于3月4日下午2:05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邀请部分全国政协委员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媒体采访。

来源:新华视点、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新闻中心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林传凌、陈雅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