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语音播报

3月2日上午,太平镇在党群服务中心党校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太平镇党委书记骆志雄,全体班子成员,中层部门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镇属党支部书记,“两新”党支部书记等人员参加。

图片

本次会议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面部署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指出,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助力从化高水平建设全国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绿谷”、粤港澳大湾区生态“智谷”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把握要求、突出重点、务求实效,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三是压实领导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从化-黄埔共建合作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党中央对全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太平镇将把这一目标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注重面向全体党员、融入日常、抓住经常,以全镇红色阵地为重要载体,讲述革命先辈奋斗历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此外,通过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记者 太平小e】

【编辑 李俊杰】

通讯员 太平镇宣传办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