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瑞宝街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蜂巢党建”十大品牌服务亮点等你来参观!
语音播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瑞宝街擦亮“蜂巢党建”品牌,营造浓郁的党建引领社区服务氛围,进一步强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瑞宝街党建工作也迎来了新的里程碑!

3.4日(明天) 下午15:00-17:00,瑞宝街庆祝建党100周年曁瑞宝街“蜂巢党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啦~

“蜂巢党建”十大品牌服务亮点等你来参观

明天你不仅能体验到特色党建服务,现场还有瑞宝小记者采编课程、老年大学手机摄影课程,更有非遗文化体验活动和古筝演奏以及街坊们喜闻乐见的便民服务集市,义诊、义剪、义修给你一步到位的优质服务体验!还有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等你来~我们在瑞宝街党群服务中心约定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米妮】

图片由信息时报品牌部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