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全街开展食品安全和防控疫情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语音播报

2月25日下午,秀全街食安办、打假打传办、打私办、秀全市场监管所等部门来到风神小学开展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科普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少年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的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播放科普视频、互动问答、派发科普宣传小册子等形式,指导学生学习掌握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使学生懂得饮食安全的重要性,在购买食品时要学会选择和鉴别。同时,引导其远离食品安全隐患,加强自身的素质培养,使学生们安全、健康地成长。




此外,还向学生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例如:新冠肺炎的感染源、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引导学生勤洗手、保持室内通风、保持正常作息。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派发科普宣传小册子100份。




下一步,秀全街将开展校园食品及周边专项检查,不断净化食品安全环境,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记者 喻京】

【编辑 肖华】

通讯员:夏丹丽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