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文阁村1名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喜报送到家!
语音播报

2月24日,太平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欧伟良带领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前往太平镇文阁村为荣立个人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沈子豪家属送喜报,并进行了慰问。

图片

▲太平镇为沈子豪家属送喜报,并进行慰问。

据了解,沈子豪是太平镇文阁村人,今年3月即将满21岁,2017年参军入伍,现为中国陆军某部队坦克驾驶员。2018年度获得“优秀新兵”,2019年度获得“优秀义务兵”。

成绩优秀上矩形

在2020年度军事训练中,沈子豪全车个人成绩和单车总成绩均到达优秀标准。在旅“坦克两项”竞赛选拔中,以高成绩顺利进入集训队。面对新装备,新规则,新环境,在每日13小时大强度训练的基础上,主动请教学习,加班加点研究装备性能和赛事规则,反复观看比赛视频研究对手特点,训练成绩大幅度提升。

最终,沈子豪成功入选代表队,代表中国陆军参加“国际军事比武—坦克两项”赛事,并在“坦克两项—2020”国际军事比武中获得单车赛小组赛第一名,总评第四名,总决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在2020年度因年度工作成绩突出,参加国际军事比赛表现突出,个人荣立三等功一次,被旅里评为“优秀士兵标兵”。

在慰问过程中,太平镇相关负责人向立功军人家属表示了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养育了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并悉心叮嘱军人家属如遇困难及时向镇党委、政府反映,让服役官兵安心在部队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国防建设事业。

接下来,太平镇将全力做好春季征兵和拥军优属工作,关心关爱军人家属,全面落实现役和退役军人各项优抚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广大军人的心坎里,切实让现役军人无后顾之忧,为国防建设贡献新力量。

【记者 太平小e】

【编辑 李俊杰】

通讯员 余志东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