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城郊街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语音播报

2月26日下午,城郊街在西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对全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城郊街党工委书记钟梅芳主持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王志辉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城郊街全体班子成员、区管干部、村(社区)党(总)支部第一书记,各街属部门负责人、党(总)支部书记、驻村(社区)组长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高水平建设幸福美丽生态城郊的必然要求。

图片

会议强调,要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的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的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落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的要求,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要求,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落实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的要求,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贯穿2021年全年。城郊街将周密部署安排,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树牢正确党史观,坚持为民服务,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引导,坚持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北星路现代商业轴、花卉大道现代农业轴的建设,加快东风旧改等城市更新、国家花卉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等重点工作,扎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记者 城郊君】

【编辑 心雨】

通讯员 城郊街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