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贺岁迎新春,文冲街线上送祝福!来自居民们的祝福,与你共同分享
语音播报

欢度新春,美食美景美心情,居民群众线上祝福、寄语送不停。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做好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辖区内居民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科学文明的和谐社会氛围,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由文冲街党工委、文冲街道办事处主办,文冲街综合服务中心承办,各社区居委会、微社区e家通黄埔文冲协办的我们的节日·春节——“金牛贺岁迎新春,文冲街线上送祝福”,在居民群众当中传播开来。




2月25日上午,主办方在文冲街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为我们的节日·春节——“金牛贺岁迎新春,文冲街线上送祝福”活动最终入选展示的作品投稿人颁发纪念品。


征集活动发布后,吸引了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投稿。


据文冲街综合服务中心统计,此次活动累计收到百余份优秀作品。挥春作品、美食、音乐、舞蹈……涵盖图、文、视频等素材的新春民俗文化文艺作品,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居民群众日益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参与者当中有关注文冲发展建设的辖区居民,有默默耕耘在本职岗位的基层工作者,也有享受当下美好生活的的大小朋友。


牛年当有牛精神!心怀憧憬,你一眼我一语寄语美好未来。


在新春佳节期间,“微社区e家通黄埔文冲”线上展示了“新春寄语”和“新春民俗文化”两大类别一系列优秀作品。


文冲街综合服务中心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把新春祝福、美好愿景输送到社区居民手上,让温暖在新春佳节之际传进每家每户。从精神层面上丰富社区居民,助力社区居民人文素养提升,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加强交流沟通,促进感情提升。



2月25日上午,主办方在文冲街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为我们的节日·春节——“金牛贺岁迎新春,文冲街线上送祝福”活动最终入选展示的作品投稿人颁发纪念品。因疫情防控需要,这些纪念品由各社区派出代表领取后分发给参与的居民朋友。


图:工作人员将纪念品发放给投稿人。




值得一提的是,文冲街工疗站此次投稿19份品参加,其中有六份作品入选登载。


【图文记者 崔小远】

【编辑 峥辉】

通讯员 罗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