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各高校招办,广州市招考办喊你来参加这个活动啦!
语音播报

2月23日,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推荐参加2021年“新花城”春季高考线上咨询会和夏季高考线上咨询会的函,将支持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2021年“新花城”春季高考线上咨询会和夏季高考线上咨询会。

(点击网址查看:http://gzzk.gz.gov.cn/zwgk/zwdt/content/post_7104393.html) 

市招办支持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线上咨询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招生工作“阳光工程”的精神,提供平台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宣传有关方针、政策及招生信息,为广大考生、家长提供向招生学校咨询的机会,帮助考生更好地了解今年的招生信息,科学填报志愿,按照国家和广东省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州市招考办协调依托广州市级融媒体平台“新花城”APP在春季高考志愿填报期间及夏季高考志愿填报期间举办 “2021年‘新花城’春季高考线上咨询会和夏季高考线上咨询会”。广州市招考办表示,支持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为本场咨询会主办单位。

请有意参加春季高考线上咨询会和夏季高考线上咨询会的学校填写附件表格,同时选1-2张学校展示图,分别于2月26日(周五)和3月31日(周三)前发送至指定邮箱(gbqx2020@163.com)。

去年的高考线上咨询会十分火爆

新花城中考线上咨询会和新花城高考线上咨询会已成为广报求学的重大品牌活动,切实服务了考生、家长和有关招生学校。

2020年6月,在广州市招办指导下,由广州日报社主办、“广报求学”承办的“2020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线上咨询会”顺利举行。这是华南地区首次官方指导的全市集中的、依托广州市级融媒体平台“新花城”APP的中考线上咨询会,超150所学校参加,据统计,在线咨询访问量超80万人次。

2020年7月,由广州市招考办指导、广州日报社主办、广州日报求学承办的“2020年广东高考招生线上咨询会”又在新花城APP线上举办。咨询会吸引了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超过60所省内外院校参与,备受各方欢迎。截至25日17时,在线咨询访问量超70万人次。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林霞虹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李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