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获广东省第一扶贫协作工作组来函感谢
语音播报

近日,广东省第一扶贫协作工作组毕节组纳雍县工作队、纳雍县对接广州市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向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感谢函,以感谢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一直以来对纳雍脱贫攻坚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大力支持。

2020年6月21日至23日,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随广州天河区党政代表团一行赴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纳雍县考察调研,先后考察了大方天河实验学校、大方天河科大讯飞智慧扶贫车间、奢香古镇卫生服务站,在举行的捐赠仪式中,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共认购20万元产品,以消费扶贫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2020年11月,纳雍经贵州省政府宣布正式退出贫困县序列,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助推纳雍脱贫攻坚工作,有效开展实质性帮扶,促进了贫困群众“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的实现,为纳雍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全国进入乡村振兴的全新阶段,凝聚社会力量、发挥市场作用更显得尤为重要。未来,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将进一步探索精准扶贫、扶志扶智方面更多的创新实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

文、图:林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