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珠江街的油菜花已开好等你~
语音播报

春风送暖,阳光明媚,在珠江街凤凰大道东侧与一涌半交界处的田垄上,油菜花正争相开放,美不胜收。

层层绿意透露着片片金黄,随着阵阵春风拂过,迎风招展,摇曳生姿。

图片

图片

图片

蜂群忙碌其间,粉蝶翩翩起舞,在远处凤凰大桥和近处茂密蕉林的映衬下,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春耕画卷。

图片

图片

小东东拍摄期间,有几名街坊专程开车前来拍照打卡。花田里专门设置了观景台,方便居民走到花丛中近距离欣赏。除了油菜花外,在花田周边的扁桃斑鸠菊、木棉花以及地上矮矮的狼尾花等也正在盛放,街坊们多留心,做个“花痴”,定能发现更多春日之美。

图片

欣赏花海的游客。

图片

扁桃斑鸠菊。

此批油菜花由广州南沙现代农业产业集团公司种植,目前油菜花长势正好,想要将这份春色收入眼中的街坊,可趁着1-3月油菜花花期随时前往花田打卡。该花田建议街坊们首选自驾方式出行,自驾目的地定位至“新华(公交站)”即可。

图片

新华站公交站牌,目前该站点已停止使用。

【图文记者 珠江小东东】

【编辑 甄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