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今年首批集中出让产业用地,挂牌总价约1.41亿元
语音播报

2月24日,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在交易中心集中挂牌出让3宗从化经济开发区明珠工业园用地,总用地面积达20.63万平方米,挂牌总价约1.41亿元。据悉,这是广州今年首批集中出让产业用地,地块产业类型为智能消费设备制造和农副食品加工业。

据介绍,经过多年的开发建设,明珠工业园现代工业集群初具规模。先后集聚了广汽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万力轮胎为引领的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业产业链;粤港澳大湾区(从化)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平台、赛莱拉生物科技园为引领的生物医药产业链;聚赛龙、德高建筑新材料为引领的新材料研发制造产业链。此次地块出让,将进一步推动园区先进制造业工业集聚发展示范平台建设。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表示,下一步将配合出让方做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组织实施工作,为地块顺利出让做好保障。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刘幸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吴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