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你好,新学期!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家长学校”系列直播与你一起迎接新学期
语音播报

春节假期结束,新学期也即将到来,你的孩子准备好迎接新学期了吗?本周日(2月21日),由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广州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广州日报新花城APP、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花城+、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大洋网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家长学校”系列直播将如约而至。

届时,将会邀请全国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讲师、新东方集团家庭教育讲师、学习策略指导师、广州新东方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经理杜嘉慧讲解假期综合症的成因,帮助大家调整学习状态,欢迎准时收看。

直播预告

主题:你好,新学期

时间:2021年2月21日(本周日)上午11:00

直播平台:新花城APP、花城+APP、微社区e家通、大洋网

主办单位: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妇女联合会

承办单位: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广州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广州日报新花城APP、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花城+、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大洋网


讲师介绍

杜嘉慧,全国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讲师,新东方集团家庭教育讲师,学习策略指导师,广州新东方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经理。教龄14年,教授学生4000多人,教学经验丰富,善于观察与诊断学生存在的问题与家庭教育之前的联系,引导家长从理念到行为上自我调整,帮助众多家长成为更好的自己,让孩子被爱包围。 


 讲座大纲

1、我们出现假期综合征的成因是什么?

2、如何帮助孩子调整学习状态?

3、有目标才有动力,如何引导孩子拟定适合自己的目标,提升内在动力?

收看方式

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打开“新花城”App或花城+APP,点击“视频-直播”就可以进行观看。

开学送大礼

保存图片,打开微信“扫一扫”识别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参与抽奖,领取开学福利~


这个周日,锁定直播,与孩子一起迎接新学期!

记者 王山而

编辑 黄淑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