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花城——在穗过年的最美瞬间”摄影作品创作大赛活动开锣
语音播报

咔嚓~咔嚓~咔嚓~ 捕捉美好瞬间,留住永恒经典。“爱在花城——在穗过年的最美瞬间”摄影作品创作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为响应国家关于春节期间倡导群众就地过年的号召,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倡导群众就地过年,非必要不出行,让在穗过年群众春节过得“有年味”,丰富市民在穗过年间的精神文化生活,由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花城+承办的“爱在花城——在穗过年的最美瞬间”摄影作品创作大赛即日开锣!

活动向在穗过年的全体市民群众征集展现广州春节期间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明风貌的摄影作品,并“重重有赏”!

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月20日

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2月22—24日

获奖公布时间:2021年2月26日(元宵节)

作品内容

1.花好月圆:广州充满年味,记录下这个春节你是怎么过的,记录下令你印象深刻的美食美味和年货年俗等。

2.春暖花开:广州充满新风正气,记录你遇到的发生的令你感到暖心温暖的瞬间或让你认同的文明小细节。

3.鸟语花香:广州充满时代气息,记录春节时广州城市风貌、人文气息。

作品形式

通过照片和文字的方式,分享你所见所想。

参赛要求

参赛作品需遵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符合社会公序良俗、内容向上向善,导向正确,传播正能量。注重思想性和观赏性相结合,做到形象、生动、鲜活,具有创新性和时代性,富有吸引力、感染力、传播力、影响力。

参赛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不得使用、剽窃、借助他人作品。参赛作品一律接受数码图像文件。每幅作品须提供原图,且数据不得小于2M,照片文件格式为JPG(JPEG)文件格式,并附上一段文案和内容说明。

参赛方式

参赛选手可以将比赛作品发送至作品收集邮箱(wenmingguangzhou@aliyun.com),并注明参赛人姓名、单位(如有)以及联系方式(手机+邮箱)。

评选规则

1、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采用网络投票(40%)+专业评委团评选的方式(60%)。投稿时间截止后,评委们将对参赛作品进行统一评审,按照综合分数评选出优秀作品。主承办单位为优秀作品颁发奖状。

奖励设置

为鼓励市民参与,激发创作热情,本次大赛拟评审出:

1.如花似锦奖(优秀奖)10名,奖品中国移动充值卡500元1张,奖状1张;

2.百花齐放奖(鼓励奖)50名,奖品中国移动充值卡100元1张。

3.遍地开花奖(参与奖)80名(系统抽取),奖品中国移动一季度手机流量6G(2G/月)。

注:由中奖用户提供领奖广州移动号码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报上名来。让爱留花城,幸福形影相随。

编辑:林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