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防疫不怠,新春启顺!这个直播助你顺利度过平安年
语音播报

新春佳节将至,你在返乡路上了吗?年夜饭怎么安排?春节疫情防控政策是什么?这些都是近日热议的话题。为进一步加强广州市2021年春运期间防疫工作的宣传引导,帮助广大市民顺利启程返乡,做好个人防护,了解饮食安全建议,2月8日上午,广州市文明办联合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将开启“防疫不怠 新春启顺”广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防疫进行时”直播活动,助力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主办单位: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单位:广州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广州市居民健康管理协会、广州市天河区“猎德人家”

承办单位:广州市天河区文明办、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


直播时间:2021年2月8日(星期一)上午10:00

直播地点:猎德人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直播平台:腾讯、新浪、网易、凤凰网、一点资讯、新花城、花城+、大洋网

直播入口:扫描以下二维码,快速进入直播间



嘉宾:周宏珍

周宏珍,主任护师,副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中华护理学会内科专委会委员兼肾内副组长,广东省护理学会内科护理专委会主委,省医学会脑健康分会副主委,省护士协会卒中分会副会长,省助产协会常务理事,广州市居民健康管理协会护理专委会主委兼副秘书长。


嘉宾:孙爱

孙爱,主任医师,广州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健康指导部副部长,医学硕士,注册营养师,广东省营养学会营养教育与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委员,广州市预防医学会健康教育专科学会委员,健康广州行动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主要研究方向:营养与食品卫生、健康教育,从事健康教育工作十余年。


嘉宾:朱虹

朱虹,广州市天河区猎德街利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她扎根基层11年,服务过猎德街4个社区,是猎德街优秀社区主任,先进社区工作者。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表率,不退缩,敢担当,带领社区团队,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2月8日(星期一)上午10:00,约定你关注直播!


【记者 小鹿】

【编辑 橙子鱼】

海报设计:信息时报品牌部 阿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