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逛街购物,还能增长知识,吕田镇这个墟日不一般↘
语音播报

1月20日上午,吕田镇人大主席李飞鸿、镇党委副书记江建庄、镇四级调研员潘思有组织镇防范办、禁毒办、人大办、综治办、纪检、妇联、工会、司法所、派出所、城管中队、关工委、来穗中心、镇平安促进会广州市从化区恒善禁毒协会(根叔禁毒志愿服务队)等职能部门,趁墟日在吕田镇中国邮政门口开展各项宣传活动。

图片

01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活动中,相关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派发宣传单张、小礼品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揭露了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本质,着重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增强了广大群众抵制邪教的能力,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也为接下来开展防邪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2筑梦前行 携手禁毒

现场,镇禁毒办相关工作人员联合根叔禁毒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向广大群众展示了毒品仿真模型,开展禁毒知识有奖问答,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小礼品,吸引了许多过往群众前来观看学习。

通过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鼓励大家学习禁毒相关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提高识毒、拒毒和防毒的能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吕田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趁墟日进行集中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吕田群众的禁毒、反邪教等各项自我保护意识,为建设平安吕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吕田街坊,欢迎加入吕田家园2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微社区e家通从化吕田镇”

图片

关注后,即可获得入群二维码

【记者 吕田君】

【编辑 肖华】

通讯员 吕田镇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