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语音播报


讲好新时代广州故事,传播岭南文化,1月25日,“广州日报”学习强国号上线。

“广州日报”学习强国号由广州日报运营。“广州日报”强国号上线,将依托广州日报强大的全媒体矩阵,聚焦权威资讯,关注时事热点,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升主流舆论传播力。

“广州日报”学习强国号开设“广州头条”“城事区情”“聚焦湾区”“影像广州”等栏目。

立足南粤,放眼全国,“广州日报”学习强国号将通过图文、音视频、动漫等多种媒体融合方式,为广大用户提供新鲜热辣的新闻与资讯,助力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奏响新时代广州最强音。

广州头条:追踪新热点

新鲜热辣的广州主流新闻,第一时间播报;独家原创的深度报道,让你看深一层。

城事区情:关注身边事

深入区街、田间地头的鲜活新闻,助力基层治理。

聚焦湾区:放眼粤港澳

聚焦“双区”建设、“双城”联动、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举措,持续出新出彩。

影像广州:尽览广视野

通过原创音视频、图像呈现精彩瞬间、动人故事,激荡心灵。

近年来,广州日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以“移动优先、精品党报”为目标的媒体深度融合改革。目前,广州日报已经构建起“报+网+端+微+院+库”的融媒体矩阵,融媒体矩阵用户和粉丝总量超过1亿。按照人民网《2020全国党报融合传播指数报告》,广州日报融合传播指数名列全国党报第三位、地方党报第一位。

“广州日报”强国号致力于“追求最出色的新闻,塑造最具公信力媒体”,期待您的订阅、分享和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