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诚邀广大党校专家学者积极参与
语音播报

2021年7月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广州日报正式启动了“建党百年·广州地区党校系统教学科研成果巡礼”系列活动,现联合邀请广州地区党校系统(各区委党校、在穗机构党校)参与活动。

“建党百年·广州地区党校系统教学科研成果巡礼”系列活动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与广州日报共同发起、主办,由中央及省市社科理论机构权威专家成立“建党百年·广州地区党校系统教学科研成果巡礼活动组委会”对活动全程指导和把关,旨在生动阐释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梳理展示广州地区党校理论成果,加强广州地区党校交流互鉴。

该活动主要包括两个环节,一是面向广州地区党校系统(各区委党校、在穗机构党校)召开理论圆桌会。会议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历史与现实”为主题,暂定于4月初在广州市海珠区阅江西路366号广报中心召开。具体日期以组委会发正式通知为准;若因客观原因届时无法召开现场会议,将改为虚拟圆桌会形式。二是对广州地区党校系统教学科研成果进行系统梳理和展示。

诚邀广州地区党校系统(各区委党校、在穗机构党校)推荐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做主旨发言、介绍党校最新理论研究成果,并发动校内专家学者踊跃提交有关教学、科研成果。

理论圆桌会上的探讨成果将通过广州日报新媒体平台进行全程直播、在广州日报《理论周刊》报纸版面刊登;会后广大党校专家学者提交的教学、科研成果,经遴选后集中提交组委会,优秀作品将在广州日报《理论周刊》报纸版面以及新媒体平台以专版、专栏等形式进行集中或单独展示、刊登。

优秀成果展示完成后,组委会将对已刊发作品进行集中评审,评选出特、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发放奖金(稿酬)。

另外,首次参加理论圆桌会的党校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将受邀加入广州日报《理论周刊》专家库,参与不定期约稿、专家研讨会等媒体互动。对于因故未能参加理论圆桌会的单位,原则上不另设会期,可以文章参会形式,参与后续成果巡礼展示。

组委会联系方式:020-81163045,18898826364

投稿邮箱:gzrbllzk@126.com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刘冉冉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胡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