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南约53万元捐赠物资驰援河北石家庄
语音播报

1月24日15时,一辆装载约53万元捐赠物资车辆从连南廻龙工业园开往河北石家庄。

1月23日,河北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发来协助函,表示急需相关物资支援石家庄市集中隔离场所建设工作,工程紧急且重要,恳请协助。位于连南廻龙工业园区的广东堭基管道系统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在了解到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场所的建设有快接管道的需求时,立即响应物资援助,24小时不到筹集到约53万元的物资发往石家庄。

据悉,这批物资由连南廻龙工业园区广东堭基管道系统有限公司向石家庄市无偿捐赠,价值529340元。物资主要为该公司的“是必快 ”快接管产品,管道具有抗寒抗冻,安装便捷的优势,该物资将用于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场所项目建设。

据了解,该企业在接到协助请求后迅速行动,立即开展物资筹备有关工作。在县政协的支持下,不到24小时便完成了物资的筹备、装车及司乘人员安排等工作。1月24日15时,物资专车从连南廻龙工业园区发出,预计1月25日晚上可抵达石家庄市。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曹菁 通讯员:连宣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曹菁 通讯员:连宣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杨洪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