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到飞起!广州塔最新游乐项目,你敢玩吗

2021-01-22 18:07:05










2021年1月22日,广州塔阿尔法探索乐园在广州塔33层举办简单而隆重的开园仪式,三大体验项目全线对外开放,标志着中国首个高塔旅游探险乐园正式落户广州。
历时四年倾力打造广州塔阿尔法探索乐园,包括天眼步道、逆风穿越以及探索阿尔法三大项目,以全新角度打造独一无二的城市地标探索活动目的地。
广州塔阿尔法探索乐园集探险、团建、研学多功能于一体,以往只能在多伦多塔、迪拜塔、悉尼大桥等国际著名地标上才能体验到的项目,如今在广州塔就能近距离深度体验,在深度旅游方面的创新体验和“心流”感受,也为国内文旅行业高空游乐项目注入全新的亮点。本次开园仪式上,逆风穿越、探索阿尔法两大项目首次对公众开放,其中逆风穿越位于广州塔33层到58层之间,是广州塔阿尔法探索乐园中最具挑战性、惊险性和刺激性的重磅项目。根据高度不同,逆风穿越共分为红蓝绿三条线路,垂直落差达110米。红线最高距离地面298米,绿线最高距离地面188米。游客置身于168米-330米高空之间,一边360度欣赏城市绝美风光,一边在专业玩伴的陪同下,凌空完成一个又一个的障碍挑战:飞荡藤椅、悬空吊桥、超级滑翔机、10几米高的垂挂网筒……大大小小40多个设施将为体验者带来一场难忘的自我挑战之旅与独一无二的游玩体验。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全杰
广州日报全媒体视频记者 全杰 曹景荣 苏俊杰 实习生 石亮浩治 张晓冬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曹景荣 实习生 张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