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酒后吐密码,酒吧服务员偷偷转走钱
语音播报

据清远市清城警方通报,1月17日20时许,清城分局上廓派出所接到事主报案称:2020年12月26日0时至5时期间,由于醉酒没能察觉,其在清城区曙光二路某酒店房间内被他人用手机支付功能从微信转走3551元。

接报后,上廓派出所民警马上前往案发现场展开侦查,并联合分局破“小案”专业队伍深入分析研判。经过多番努力,民警判断当晚在酒吧内上班的服务员卢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民警迅速确定了嫌疑人卢某的活动地点。1月18日16时许,抓捕时机成熟,办案民警在清城区城北三路某小区一举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卢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卢某供述其当晚因听到醉酒的事主说出了微信支付密码,一时心生贪念,遂利用事主的手机通过微信支付功能转走3551元。目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卢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曹菁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童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