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黄瑛玮名教师工作室
语音播报

广州市黄瑛玮名教师工作室

主持人 黄瑛玮



图片

广州市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

中小学高级教师

广州市优秀教师

广州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主持人

图片
广州市教育局颁发的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牌匾

广州市黄瑛玮名教师工作室由广州市优秀教师、广州市海珠区同福中路第一小学黄瑛玮老师主持,工作室教研活动聚焦小学数学课堂教学,以数学思想为引领,强化数学思维方法,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小学数学教学研究活动,提高了数学课堂的教学质量,在培养学生的高阶思维的同时,也促进了工作室成员自身的专业成长。

图片

黄瑛玮名教师工作室成员合影

工作室内,百花齐放,现阶段,多人主持着市、区的立项课题。有3名成员以培养小学生数感、1人以小学数学综合实践、1人以数学游戏、1人以开展小学数学智慧阅读为主要研究方向,成效显著,多名工作室成员在公开刊物上发表了论文,工作室成员有1人被评为中小学高级教师,2人成为广州市骨干教师,5人是区的小学数学中心组成员。

图片

黄瑛玮名教师工作室教研活动现场

两年多来,工作室成员在交流中升华,在碰撞中明悟,最终成全最美的自己、做无悔的教育工作者。他们主持或参与多项课题实验研究,多篇论文(设计)在各级各类刊物中发表或获奖,多节课例在一师一优课等各级竞赛中获奖。

图片

黄瑛玮名教师工作室成员进行课例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