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广州】永庆坊“闪现”潮爆新打卡点,二月就撤

2021-01-01 20:20:53

在广州游玩,除了尝试美食是指定动作,去美美的地方拍照打卡发朋友圈,发掘好玩有意思的地方更是必不可少。
广州日报全媒体视觉部栏目【打卡广州】,帮大家探一探成了“网红”的或者有潜力成为“网红”的地点,带大家看看是否值得去一去。本期【打卡广州】带大家看看“空降”永庆坊的新晋网红打卡点,那是在全国多城巡回的万科“筋厂”,又一次来到城市地标,热血亮相。
黑白红的潮流工业风,一根红色灯管贯穿全场。六大厂区,层层递进环环相扣,把参观变成一根筋的闯关游戏,让拍照打卡成为所有游客与潮流文化的一次跨界对话。
在这个本土文化和年轻朝气和谐共存之地,与热血青年一起延续广州独有的那股“一根筋”的劲:凡事“落手落脚”“食自己”,遇到困难也不“缩沙”“顶硬上”。
友情提醒:这个打卡点到二月份就结束了噢。
广州日报全媒体视频记者 曹景荣 实习生 石亮浩治 傅小莹
广州日报全媒体视频剪辑 曹景荣 实习生 石亮浩治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曹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