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陈静名教师工作室
语音播报

广州市陈静名教师工作室

主持人 陈静


图片

广东省特级教师

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

广州市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

白云区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


图片

广州市教育局颁发的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证书



广州市教育局颁发的名教师工作室牌匾

广州市陈静名教师工作室于2018年底成立。2019年3月,工作室正式启动,15名工作室成员在广州市白云区京溪小学美丽的校园里结缘,大家怀着共同的梦想与情怀,组成一个学习的共同体,同学、同研,携手幸福成长。



陈静名教师工作室研修及跟岗活动成员合照

工作室以主持人为专业引领,以课题研究为载体,依托广州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建设成网络工作室,共同开展基于线上和线下的学科研究、教改探索、教学反思、学校管理实践的实体与网络相结合的活动。通过工作室的运作,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和提升教育质量为核心,发挥工作室主持人的示范辐射作用,领航中青年优秀人才成长。


图片

陈静名教师工作室理论导师指导工作

工作室以专业引领、同伴互助、交流研讨、共同发展为宗旨,将理论熏陶与实践磨砺融为一体,全体成员团结一心,不懈努力,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共同体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