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广州当代艺术博览会一览(多图)
语音播报

备受瞩目的广州当代艺术博览会在广州海心沙展览馆闭幕,此次参展的画廊来自亚洲、欧洲和美洲等地区的33家一线画廊。展览汇集了全球各地高品质的现当代艺术作品,包括绘画、雕塑、影像、装置及多媒体艺术。博览会主办方希望让观众在广州本地也能领略到世界的高端艺术作品,还特意把这一届的会场安排在广州中轴线上的海心沙,为艺术爱好者们提供了特别的艺术空间。而对于观众来说,这是一次视觉艺术的享受之旅、也是艺术学习提升的旅程。观众可以通过与艺术空间的交流与沟通,在领略精彩的作品同时也借以提高自己的鉴赏能力与收藏层次。

本次广州当代艺术博览会将从四个单元——即画廊单元、论坛单元、主题单元和影像单元来呈现“艺术共同体”的宗旨和理念,带人们去感受以艺术为形式诠释包容态度的一个博览会,届时将会邀请到众多艺术家、策展人、美术馆馆长、收藏家、艺术商业等业内人士开启专业的座谈会。其中论坛单元在17日、18日和19日共同呈现,到场嘉宾均从本土出发一起探讨广州的艺术生态及艺术行业的发展与未来,从观念主义艺术之后的雕塑到本土雕塑与科技相遇、从艺术新代际到中国当代艺术的多元化、从大湾区艺术生态复兴到艺术品财富传承、从美术馆公共收藏与管理到私人收藏的乐趣等方向,以多元化的角度和视野分享和探讨,为广州当代艺术生态的发展创造更多契机和可能性。



参展画廊


展出现场(图片顺序不分先后)

 

 


   







图/文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