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林红师培专家工作室
语音播报

广东省林红师培专家工作室



图片


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得者

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主持人

全国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授

林  红


图片


广东省林红师培专家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9月,是我省首批11个“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培训专家工作室”之一。工作室以师带徒为主要培养形式,组织构建研修共同体,促进培训专家与入室学员共同提高,为我省打造一支在培训需求调研、方案研制、过程管理、成果应用、宣传推广等环节具有较高水平的教师培训专家团队。

图片
广州番禺小英团队
图片
佛山禅城小英团队

广东省林红师培专家工作室积极发挥头雁作用,利用自身优势引进省内外优质培训资源,创办“林红师培专家工作室”公众号,分享先进培训经验,推广典型工作案例。工作室为促进区域教师培训工作整体素质的提升,根据各地教师队伍建设与教师培训工作存在的实际情况与突出问题,依照“一区一案”制定有针对性的培养方案,并先后在广州、佛山、东莞、汕头、惠州、江门等市组建6支小学英语教师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