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名教师何建芬工作室
语音播报

广东省名教师工作室介绍

(主持人 何建芬)


图片
广东省中小学语文正高级教师

广东省特级教师

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

广东省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

广州市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

何建芬


曾荣获广州市“三八红旗手”、羊城“崇教厚德”之星、全国优秀辅导教师等称号。拥有国家软件著作权、全国教育科研成果特等奖等30多项荣誉和奖励。
担任省、市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天河区特级(正高级)教师工作室主持人,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兼职教授,带团队,做科研,发表论文33篇,个人专著《全素养语文》,为教育同行提供丰富的实践资源。


图片

广东省教育厅颁发的名教师工作室牌匾


图片

广州市教育局颁发的名教师工作室牌匾


何建芬名师工作室长期致力于科学评价小学语文综合素养有效性的实践与探索。语文教学过程中,以生为本,以学定教,全面推进大语文、大阅读,促进学生综合素养的持续发展与提升,以期获得情感熏陶,启迪思想,享受审美乐趣的效应。

图片

广东省何建芬名教师工作室跟岗研修活动


图片

广东省何建芬名教师工作室评课研课教研活动

工作室成立十年以来,培养了6位广东省特级教师, 4位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以及30多位省市级名教师、骨干教师;接待跟岗学员5400多人次;发布教育教学资源200多篇,形成富有特色的研究成果100多项。


图片

广东省何建芬名教师工作成员合照


图片

广东省何建芬名教师工作对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