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咫尺天地》中国画山水花鸟小品展隆重开展
语音播报


南国冬月寒意浅,笔下情,纸上行,方寸水墨大境界。

2020年12月7日上午,由臻致堂文化发展(广州)有限公司、广州山水画研究学会联合主办的《咫尺天地》中国画山水花鸟小品展,如期开展。

杨家聪、卢德平、王芹、陈开宇、杨毅、黄汉东、韩晖、李建中、黄汝鸿、古宝添、万测宇、陈炜、卢彦汛、黄颂豪、汪岐、黄玉珍、陈国林、梁少兴、郭慈、陈国梁、黄向荣、黎庆芳、龚爱、谢惠娟一行二十四位岭南书画界享誉盛名的艺术家,运用笔线墨韵,将长期写生中体会的山光水色变幻和万物生态的灵动,构建成七十余幅与自然山川神往心会、深幽意趣的国画小品,惊艳亮相于臻致堂画廊。

本次小品展展出作品,风格多样,画面生动,形象反映了人们生活和精神风貌以及时代的进步,在充分展现国画艺术无限魅力的同时,有效推动了地区文化艺术交流,更为观展群众呈现了优美、自然、舒畅的视觉享受。

此次展览上,众多艺术家即兴挥毫,创作了数张合作画。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31日,只等你在十二月出发,赴一场冬日注定的遇见。























更多参展艺术家作品(请点这里)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编辑 涂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