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入广清一体新时代 广清城际首班列车运营
语音播报

今日(11月30日)起,广清城际、广州东环城际“清城-花都-白云机场北”正式贯通运营,一大早就有不少清远市民赶来搭乘首班列车,并在站台打卡拍照留念。自今日起每日6:15清城站往白云机场北站方向开行1列大站停列车(中间站仅停花都站),其余列车均采用站站停方式。

11月30日,广清城际正式登陆12306、携程等平台。市民可选择12306购票系统或城际铁路公交化多元支付票务系统进行购票。12306系统提供线上、线下购买电子客票,并可提供纸质报销凭证;同时,城际铁路支持实名认证的普通羊城通、岭南通、全国交通一卡通、广州地铁乘车码等多元支付系统(具体票种以实际公布为准),可提供电子发票。

广清城际、广州东环城际单程全价票最高票价为34元,为清城站至白云机场北站;站间最低票价为5元。广清城际实行不对号入座,地铁公交化运营模式。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曹菁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曹菁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蔡冬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