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白云山潘高寿借130周年庆亮新品
语音播报

昨日,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积功累德百卅载,赋能激发新活力”130周年庆典表彰大会暨职工文艺汇演。


潘高寿党委书记苏广丰在致辞表示,对各级政府部门、集团公司、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致以真诚感谢。130年,潘高寿人一如既往坚守着“积功累德、济人济世”的精神,在传承发展传统中药文化、在营销、设备、科研、产品、人才及党建等方面均取得亮眼的成绩,走过风雨、历经沧桑,百年潘高寿将愈加焕发出别样风采。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表示,潘高寿是广药集团旗下历史悠久、特色鲜明的老字号品牌,是广药集团打造“时尚中药”的中坚力量。李董对潘高寿专业赋能连锁、开展防治PM2.5肺损伤、中药防治肺腺癌、防治流感等科学研究、开发无糖制剂、单剂量包装新品等创新举措予以肯定,并寄望企业继续干在实事、走在前列,发挥优势塑造品牌专业化形象,一是守正创新、焕发活力,二是弘扬文化、讲好故事,三是党建引领、凝聚力量,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新品中,潘高寿炎热清胶囊为纯中药制剂天然广谱抗生素,整体调节、标本兼治、全国独家剂型;燕麦稀则是中华老字号品牌“潘高寿”与百事公司旗下燕麦第一品牌“桂格”联合打造的融合现代健康概念与国潮文化的新产品,树立了行业跨界合作新标杆。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涂端玉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龙嘉丽